阿离

斯内普乙女 第三章斯内普是我的监护人?!

🐰vs🐍/🦇


女主Echojelina艾寇捷琳娜,可自主变身的阿尼玛格斯,魔药学差的一匹,性子时而可爱时而坏坏属于戏精作精本精色狼本🐺。


男主西弗勒斯斯内普,性格啥样?这。这。不用说了吧,心里还是会有莉莉的,后期咱说就一个纯纯追妻火葬场的大动作。


  上一章两人初相遇,反转不断惊喜连连


女主14


男主29

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




“唔,我是谁?”你完全一见钟情了好叭,只是盯着他傻傻的重复着他的问题。


“如果你还没有完全傻掉的话,就好好的回答我这个问题,要不然我会把你从哪里捡回来?从哪里扔掉。”他面无表情的说这句话,他不太习惯于被直白的目光盯着,换句话说这样严厉而又像大蝙蝠一样的教授,谁又会盯着他仔细的看呢,只不过你的目光现在太过灼热了,盯着他一阵不自在“well,是个巨怪小姐”


“啊?啊!我叫艾寇捷琳娜”你在他没有耐性之前回了神,脸上出现了一丝慌乱的样子,小猫一般的囫囵了一下脸然后抿了一下嘴回答到,或许是你滑稽的小样子取悦到了,他勾了下唇角,慢慢俯下身来…你也不由得愣住,什么情况,(虽然你帅但也不能这样啊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),慢慢的,空气好像凝固了,你和他之间真的好近好近,甚至能感受到对方的呼吸,他的发丝有的落在你的脸上痒痒的,你不由得吸了吸鼻子。


“咳咳”门口邓布利多的出现,让你回过神来,猛一抬头,很精准,你的头磕在了他的下巴上…


“……”确实挺疼,但你不敢说话了,因为来自于上方的低气压(ಥ_ಥ)


“校长,她没有说谎,我摄魂取念看到只有一片空白,如果不是她失忆了,就是有人故意为之”斯内普教授眼神向下撇了一下,声音里没有温度,就像羽毛笔划过天鹅绒一般。


邓布利多走了过来,他们两个在说话,不过你没听进去。


唔,原来刚才在摄魂取念么?没取到么,出bug了?


你看着他的黑色的双眸,他可比你想象中的帅多了,年轻多了,大概30?只是眉毛间总是皱眉的川字纹让人想给他抚平,当然可能整个霍格沃兹只有你有这个想法,额,他们可不想被扣成负分,确实他的一生是悲剧的,他没有过太阳,所有人都讨厌他,所以才将莉莉给的仅存的阳光珍惜成这样,好的,你暗暗的想,或许我可以拯救他,再一想,我是在他死的时候穿越过来的,或许把他保护成功了就可以任务完成,然后回到你的时代?!一想到回到你的世界你不由的兴奋锤了一下床。


同时很荣幸让这两个男人停止了对话,齐刷刷的看下你,你吐了下舌头,迎上他们的目光。


“Echo小姐,可以这样叫你么?”邓布利多开口说道


原著里,这可算是一个尊敬的长者,也可以说是一个狡猾的老狐狸,跟你跟他说话,你或许需要认真的倾听了。


“是的,您是?”懵懵懂懂的点头。


你虽然知道,但是现在你只要能装出来这一副傻傻的失忆的模样。


“我是邓布利多.阿不思是霍格沃兹的校长,我们还是来简单说一下你的情况吧,你没有魔杖,但有魔法,还是天生的阿尼玛格斯,所以我们在傲罗那里还有巫师登记里查了一翻,没有发现有你的踪迹,你仿佛是突然出现的,你的名字也没有姓氏,我们没有办法找到你的家人,在你想起来一切之前,我们会照顾好你的,你现在正好可以上巫师二年级的课程,在这之前发现你的人,将会你监护人…”


“你这,你可从来没跟我说过!”斯内普教授一下子把他的眉头又皱了起来,转过头瞪向这个一脸事不关己的老头。确实比起对付一个巨怪小朋友,他宁愿去禁林杀他个三天三夜或者跟龙打一架“嗯,没办法,确实明文规定的是这样,而且她很可爱呢,那,剩下的就交给你了”邓布利多,在两个人的错愕的干瞪眼中转身离去,这真是挥挥衣袖,不带走一片云彩啊!


额,总不能两个人在那干瞪眼吧?你发誓这真不是时间过得慢,绝对有三分钟了,你们两个人一言不发的互相瞅着,“唔,教授?我真的没有姓嗳”你的关注点总是很偏,你,揉了揉眼睛问道一直干瞪着眼镜,眼睛好干哦。(起名的时候就在百度查了一下英国人的姓,都是由三部分决定的,最左边的是他的教名,中间的是他自己的名字,右边的是他的姓基本都是三个到两个)


他虽然也很疑惑你的关注点,不过还是回答了你


“嗯”


他叹了一口气,往你的身边走了走,找了个凳子坐下。眼睛里还是嫌弃,如果是她,估计半个刻钟都用不到就可以去继续炼制魔药了,果然巨怪都是麻烦的。也不知道他当时为什么会做出救你一命这样的举动,他又不是什么大善人?(┯_┯)是吗?

       

不是


“斯内普怎么样? ”你当然不知道他内心戏这么多了,还一门心思想着自己没有姓怎么办?


“什么”


你看着他,歪头一笑,睫毛扇了两下“斯内普先生,我的意思是我姓斯内普怎么样?


“不怎么样”一般来说都是妻子才能用丈夫的姓或者是孩子,她这算是哪门的?搞得好像养了个童养媳一样,他邹了邹眉头“还有就是叫我professor”


他看到你慢慢垂下了头,并且静止不动了,或许是自己太凶了吧,要不要哄两句呢?小巨怪要是哭起来,他可真的是没有办法并且头痛,啧真是麻烦。他的手刚伸到了你的头上方,做这一步,他真是下了血本了,他平常最讨厌肢体触碰了。


你的抬头打断了他的动作,你向他甜甜的笑了一下“好的,professor 斯内普”然后把头向上抬了一下蹭了一下,他没有完全落下来的手。



好吧,确实有点可爱,他这样不自然的想…



评论(4)

热度(7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