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离

斯内普乙女 第二章你是谁

🐰vs🐍/🦇


女主Echojelina艾寇捷琳娜,可自主变身的阿尼玛格斯,魔药学差的一匹,性子时而可爱时而坏坏属于戏精作精本精色狼本🐺。


男主西弗勒斯斯内普,性格啥样?这。这。不用说了吧,心里还是会有莉莉的,后期咱说就一个纯纯追妻火葬场的大动作。


  上一章两人初相遇,反转不断惊喜连连

女主14

男主29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     “有点吵哦”脑子昏昏沉沉的时候听到了很多人的谈话。他们在白色帘子的外面,日头正盛,阳光打在上面,影影绰绰的能看到人影,但是你实在头晕,发不出声音,括号里的是女主的yy如下↓


波比庞弗雷夫人: “哦,梅林的胡子,多么可怜的小姐为什么我们没有在学校里见过她呢? ”

艾寇捷琳娜  :(我还活着?!这是一个女生的声音,是她救了我?不过我记得那个咒语是个男生说的叭)

西弗勒斯“我在禁林发现了她,她当时嗯…是只兔子,被蛇吓晕了。” 

艾寇捷琳娜  :(是他!是他救的我!这声音听着熟悉呢)

邓布利多: “那很奇怪呀,西弗勒斯,如果她是高级的阿尼玛格斯,她又怎么会被一只蛇?额,吓晕?”

 艾寇捷琳娜  :(一个年长的声音,等一下西弗勒斯?!这名字很熟,西弗利斯?西弗勒斯斯内普?!我穿越到了哈利波特?)

西弗利斯: “这就是把她带回来的原因。”

艾寇捷琳娜  :(斯内普的教授声音好好听啊,你完全不在意自己搞错了重点(〜 ̄▽ ̄)〜)

 波比庞弗雷夫人:“她连魔杖都没有,看起来并不像个巫师,哦,但她是个可爱的姑娘不是么?不要打扰,我的病人休息了,校长,斯内普教授”

🐰艾寇捷琳娜  :(可爱么?我到现在还没照过镜子呢,在再一次没有意识之前你脑子里只剩了一句话,既来之则安之,晕ing)



 再次醒来,周围的阳光已经没有那么多了,转头就看到了窗边是很好看的夕阳,还有城堡,城堡黑褐色的城墙因斑驳而显得格外古老时不时有两只鸟飞过,你长长的舒了一口气,等下!!不对!!


你终于想起来了,“我穿越了,穿越到了哈利波特了”你自顾自的捣鼓着这两句话。



波比庞弗雷夫人:“哦,梅林的胡子,你终于醒了对了,你感觉怎么样?天呐,你怎么会,怎么会一个人出现在禁林呢?你是哪个年级的学生?真的从来没有见过你呢?也许我不应该问这么多,你应该好好休息一下”

你听出了,这是你昏迷的时候那个说你可爱的女士。

 

艾寇捷琳娜:“唔,我现在感觉好多了,谢谢你,我叫艾克捷琳娜,请问您怎么称呼?”你惊喜的看着你的四肢哦,终于不是小小的兔子了,昨天给你下了好大的雨跳呢


波比庞弗雷女士:“波比庞弗雷,是霍格沃兹学院的医师,梅林的胡子,你这个小可怜,怎么会出现在那里呢?”


“哪里?”

“是禁林啊,看来你真的不是我们学院的学生,那你又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呢?”


看着波比庞弗雷女士的发问你也不禁苦恼了起来,我又该怎么解释这一切呢?又是为什么要把我穿越到这里呢?胖芙蕾女士看着你皱起的眉头,还有你半天的不作答,她拍了拍你的头眼睛里已经蓄满了泪花说道“哦,你这小可怜儿,应该是失忆了吧”


好吧,你应该感谢他给你做出来的解释,你俩聊了一会儿,了解到现在是一九八八年,这里是霍格沃兹学院,斯内普教授和邓布利多教授还都活着,甚至救世主,他们还没有入学。昨天是你的阿尼什么鬼的形态,现在才是你真正的样子。


等一下!你忽然想起了一件事情,这个是很重要的呢!!


“庞弗雷女士可以给我拿一面镜子吗?”你询问了她。


“当然”她给你拿来了镜子,然后拿着手绢擦了擦眼角的泪花,梅林的裤子啊,她真的很心疼你呢,便出去了,你想她应该会跟邓布利多他们诉说你的情况吧。


你认真的端详了镜子里的你,你倒吸了一口气,真的很不错嘛,穿越的福利(≧∇≦*)?!金色的头发,小巧的脸蛋大大的杏眼,下面还有一颗泪痣,长长睫毛下的两颗淡蓝眸子,像会说话的精灵一样,每一忽闪,都会传出女孩子飘忽莫测的心绪,看着你现在的年纪应该13.14岁左右,欣赏完了自己的颜值,你又不禁开始胡思乱想,为什么把我穿越到这里呢?我穿到这里又能做些什么呢(┯_┯)?这里应该连手机都没有,天啊,我想回家,我要怎么样才能回家呢?福利院的叔叔阿姨应该会很担心我吧哦,幸好我是个孤儿,要不然的话,呸,什么时候了,还想着有的没的……


斯内普教授进到医务室的时候,就是看到你对着镜子,一脸呆呆的样子,他并不相信你,是失忆了还是什么的?天性多疑的他怀疑你的身份就是一个小阴谋。可是他在门口已经半天了,而你一直呆呆的看着镜子,丝毫没有发现他,他不仅有点无奈了,你真的可能是个脑子里塞满了芨芨草的傻子,不然会有谁会周围有一个陌生人的情况下,还丝毫不防备呢。


“啊”


万幸你终于发现他了,他在门口阴暗的地方站着,着实给你吓了一跳。“你好?”他没有回答,你探着头认真的想看到他的样貌。


他慢慢的向你走过来,well就像小说里说的一样,他,鹰钩鼻刀削一般的脸庞,或许你观察的太仔细了,你还能看到下巴上青色的胡茬,能看出来他不经常打理自己,而且应该是长期不吃饭导致的营养不良,油腻腻的头发,黑色的像藤蔓一样垂到了肩上,浑身散发的草药的苦涩,一米八六的大身材倒是恰到好处的,给了你难言状的压迫感,越来越近了,越来越近了,你甚至能看到他衣服上的细小花纹和一排排的扣子,袖口上一排,衣服的外扣上一排,他把整个人都包进去了呢,你这样想着。


“你是谁?”





你大概这样喽~满意吗,反正啦我很满意,yy嘛越好看越好喽!


评论(2)

热度(8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