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离

斯内普乙女 第四章他是很好的人?

🐰vs🦇/🐍

女主:艾寇捷琳娜(Echo )是天生的阿尼玛格斯,变身兔兔,时而可爱时而坏坏戏精作精本精色狼本狼。


男主:西弗勒斯斯内普(Professor 斯内普)性格啥样的,这就不用多说了吧?心里还是有莉莉的,咱就说是一个追妻火葬场的大动作。

现在

女主14

男主29



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
其实你低头的时候没有在想什么,嗯,你总是很跳脱,有的问题你不愿意去想第二遍,这也是你性格的可爱之处吧。你想天将降大任于斯人,也可能让你过来最大的一个使命就是保护好他吧,让他和邓布利多还有那些死去的人能好好活下去。反正剧情你都熟,你坚定的有了这些念头,抬头给了他一个明媚的笑容。(你现在还没有喜欢上斯内普,只是单纯的想保护这个一生都悲惨的人物)



“咕咕”肚子咕咕叫的声音打破了你的笑容,你靠回了床上,低头愁眉苦脸的看了一下你的肚子“Professor snap,我饿了,而且我头有点晕”然后就没有然后了,你又晕了过去,本来就受伤了,然后又这么久没有吃饭,所以不怪你嘛



“……”他收回那句可爱,麻烦的小巨怪…



再次醒过来你学聪明了,你及时吃了东西,摸了摸圆滚滚的肚子,呼没想到这里的布丁这么好吃呢。



“吃好了么”



“咳咳”好叭你可能吃的是多了一点,倒不至于吓唬人嘛。



你转过头偷瞄了一眼他,他面无表情的看着书根本没看你一眼。




被打扰的吃货总归是不开心的,你娇气的推了一下盘子,站起身,往他那边走去,你也不知道为什么,这个男人吃个饭都要隔两张桌子。你把他的书往旁边拉了下,果然他的川字又在他的眉间皱了出来“这位小姐,如果鼻涕虫没有把他的鼻涕糊在你的脑子里的话,你应该知道你说一声,我就知道你吃好了,而不是跑到我这里来拔掉我的书”



你噔噔噔跑回了你的桌子那“唔,我吃好了”真不会说话呢,你的头偏向一边,你决定不看他。我可是来拯救你的金主,把我得罪了,你小命就没了,哼(๑‾᷅^‾᷅๑) 



“吃好了就走吧”



“去哪?”你还是没看他倔强的头偏向了一边。他或许Belly这些小把戏也可能根本就不太懂你这些把戏。所以他很淡定的回话。




“你总归得用一只魔杖”


—————来到了对角巷——————


“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
“你到底还要把头拧过去多久?我们马上就到了”是的,你呢就是作精本精,人不大,性子还倔,这头就一直拧着。不过很神奇,你在他后面,他根本看不到你,你突然很好奇,他是怎么知道的?


“啊”



他听到你的叫声,回头去看了一下你,他走得很快,步子又很大,你只能在后面变扭小跑着,果不其然你被绊倒了,腿上一大片印记,你突然抬头看向他,红红的眼圈,让他一愣,真是个娇气包,只是磕红了有没有出血

 


“你讨厌我么Professor snap?”,



他看了一眼你,这算什么问题…他当然不喜欢小巨怪了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他不讨厌你,看到你委屈的时候,反而让他的心一紧,就像第一次就救你的时候那样…看到了你的眼睛,仿佛就无法再拒绝你了,这可真是个魔咒



他不回答,你也没有再说什么就是这样倔强的看着他,眼圈里隐隐有水光出现。



“……”斯内普无奈的抚了一下额头,你现在不哭,就是给我制造最少的麻烦了,他想,可是你不去随他的愿,撇撇嘴小声的抽泣了起来。



魔药大师可以做最复杂的魔药,但是解决不了小巨怪的哭,特别是这条对角巷,人来人往的,他现在一个头觉得两个大。



“闭嘴”你愣了,正常这种时候不应该说别哭吗?闭嘴是怎么个回事啊?→_→



“Professor snap,如果你不想让我哭的话,你应该说别哭了,而不是闭嘴,唔。我不是巨怪,我是艾寇捷琳娜”



她怎么知道我在心里叫巨怪的,他甩了下袖子很不自然的说道“well,Echo小姐,别哭了”


“Professor snap,你讨厌我吗?”你委屈的撇撇嘴


他不知道你为什么又拐到这个问题上来了,他深感无力的蹲了下来,已经有很多人看着他了,他可不想落得一个虐待儿童的名声,虽然他的名声也没有好到哪里去了,他看下你的眼睛,一字一顿咬着后槽牙的说道“不讨厌”



“那教授你不讨厌我的话,为什么不跟我坐在一起吃饭呢?为什么说我脑袋里糊了鼻涕虫呢?也为什么要一个人走的那么快呢?我跟不上你的”你嘴巴撅着脸上还挂着泪痕,直白的盯着他



“……”他被你这几个疑问噎的说不出来话,认真而复杂的瞅了一眼你,正常来说,他的学生包括他的学院里的学生都是害怕他这张脸的,你为什么能这么直白又大胆的盯着他的眼睛,而且他感到莫名的熟悉,又没有办法。他嘴角扯了一扯,还是没说出来半句话来。



你也见好就收了,手抓住了他的斗篷,他想说点什么,看了一眼你的小脸,还有委屈巴巴的眼睛,终究是无奈的站了起来,默许你抓着他斗篷的行为,他的步子也慢了下。或许就是这一次一次的退步,让你们可以走到最后。



挑魔杖很顺利,你的魔杖是11寸的凤凰心的烨木。

然后又去买了猫头鹰和飞天扫罩。看到你跟你的小猫头鹰,“布丁”(你起的,没错)的可爱互动,他突然觉得内心的一角有一点摇晃,但是他立刻不留痕迹的压了下去,抓着他的斗篷你们两个慢慢回到了霍格沃兹。



霍格沃兹




“马上二年级下开学,到时候分完班,你就有自己的寝室了,东西先放我这里”他不由痕迹的抽回了他的斗篷被抓皱的一角



“谢谢你,Professor snap,您真的是很好的人呢”



“很好?”你又成功的把他干愣了,很好的人吗?或许等开学之后你就知道他到底是一个多么“好”的人了,你没法假装看不到他阴森森的笑了一下



天啊,梅林的微笑啊,怎么会有人坏笑都这么好看啊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